HOME » 關於鈺豐 » 子宮頸癌

子宮頸癌


子宮症狀:
陰道出血.分泌物排出增多
容易產生的併發症:癌細胞轉移至骨盆腔、腎臟、膀胱、腸道、肺臟、肝臟、骨骼
子宮頸癌是由於人類乳突病毒長期慢性感染子宮頸上皮細胞,導致上皮細胞病變進而癌化,早期的子宮頸癌可能完全沒有症狀,後期的子宮頸癌症狀則因移轉或擴散影響器官病變而有所不同。

疾病病因:

人類乳突病毒有超過200種以上,而只有少數50幾種較容易感染:病毒會從受傷的子宮頸上皮感染細胞,一旦免疫功能低下自癒系統消失就容易演變成慢性感染導致局部癌化。其他危險因子如:抽菸、泡溫泉感染
如何預防……必須先忌口:
不抽菸(尼古丁)、不喝酒(酒精)、不喝茶(單寧酸、農藥)、不喝牛奶(酪蛋白、抗生素)、不喝咖啡(咖啡因)、不喝含糖飲料(酸化體質),禁止食用玉米及花生( 黃麴毒菌 ),禁止食用烤香腸、臘肉(亞硝酸鹽)不吃任何醃漬食物(防腐劑)不吃高熱量食品漢堡、比薩、薯條及油炸類,禁止食用任何中藥及保健食品來降低身體能量。

如何改善:

1身體的能量數據必須回到60以上,才能啟動自癒系統提高免疫系統功能,也才能活化、強大、自體T細胞、B細胞、NK自然殺手細胞,消滅人類乳凸病毒及變異後的癌細胞
2每天至少要喝2000cc以上乾淨的水(溫水最好)
3每天運動散步至少1個小時,呼吸新鮮空氣
4飲食維持清淡少油、少鹽、無糖
5定期做血液癌抗原指數檢測,了解自己的血液是否乾淨
6修養期間4個月之內避免房事
7當降到安全指數時,請停止使用任何消炎藥物(避免使用藥物傷害肝臟、腎臟功能)